上古藝術館 畫筆與靈感的交舞

藝術是一種超越時間和空間的表達方式,蘊含著無盡的創造力和想像力。從上古時代開始,人類就開始用各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思想。上古藝術是我們了解古代文明和歷史的一個重要窗口,其獨特的風格和技法讓我們感受到古人的智慧和創造力。

近年來,現代藝術家們不斷在探索和挑戰傳統藝術的界限,他們將各種素材和技術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,創造出了前所未有的風格和形式。這種跨界融合的藝術表達方式讓我們看到了藝術的無限可能性,同時也讓我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人類的文化和歷史。

無論是傳統還是現代的藝術作品,它們都是藝術家們對世界的探索和思考的結晶。通過欣賞藝術作品,我們可以感受到藝術家對世界的熱情和感悟,同時也可以啟發我們對生活和文化的思考。上古藝術如同一顆珍貴的寶石,為我們揭示了古代人們的智慧和創造力,同時也為我們提供了深刻的思索和啟迪。

上古藝廊

洛杉磯道奇隊當家球星之一的Freddie Freeman在缺席8場比賽後回歸,今天(6日)他出席賽前記者會,流著淚訴說這兩周多以來自己去了哪裡、3歲的兒子Maximus遭受了多少痛苦。

Freddie Freeman。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

事情得從美國時間7月22日說起,Freeman和妻子Chelsea當天早上就發現小兒子Max走路時一拐一拐的,到了當天晚上,Max就已經沒辦法行走了,當時幾位醫師都認為,他是罹患了「暫時性滑膜炎」,但沒想到病情惡化速度極快,隔天不要說走路,Max連坐起來都有困難,到了24日晚間,當Freeman在主場出賽時,小兒子已經無法喝水、進食,緊急送醫後醫生仍然懷疑是暫時性滑膜炎,因此Max在服用藥物後,凌晨3點半就已出院。

在與巨人的系列賽結束後,道奇將前往休士頓,並展開為期8場的客場之旅:「我打給Chelsea說:『我不知道我現在應該離開(洛杉磯)嗎』離開的話感覺很不對,但我們還是這麼做了,因為(我們以為)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」

前往休士頓後,Freeman透過視訊陪同兒子看診,不過這位醫生警覺性很高:「幸運的是,那位兒科醫生說,你需要馬上去醫院,這不是暫時性滑膜炎。他們已經叫好了救護車,因為他們認為Max可能快要停止呼吸了…所以我立即告訴球團秘書幫我安排回家。」

根據Chelsea的說法,Max在被送往醫院後病況迅速惡化,Freeman表示,才進醫院後不到2個半小時,兒子就被插上了呼吸器。此外,Max的身體麻痺從腳部開始向上蔓延,一路經過腰部、並來到肩膀,這影響到了他的橫膈膜和呼吸功能。

Freeman難過說道:「我3歲的兒子現在需要呼吸器的輔助,但就在5天前,他還能翻跟斗…我只希望自己能代替他接受痛苦,看著你的孩子為自己的生命而戰,而你或任何人都無能為力,他的免疫系統開始攻擊自己的神經,這是最令人心碎的。他不能自主呼吸,需要靠呼吸器,這太艱難了。」

「我知道道奇隊的球迷不希望聽到我這樣說,但我寧願連續300萬次在世界大賽G7九局下滿壘時被三振出局,也不願再看到那種情況。」Freeman說。

Max被診斷出罹患「格林─巴利症候群」,這是一種因免疫系統損害周邊神經系統引起各種神經炎,進而導致急性肌肉癱瘓的疾病。

幸運的是,Max在接受靜脈注射免疫球蛋白治療反應良好,不只不用再依賴呼吸器,身體的麻痺也逐漸褪去,醫療團隊表示Max會完全康復,只是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,「Max現在情況還好…但他得重新學習幾乎所有事情。格林─巴利症候群是一種可怕的疾病…但我能在這裡是件好事,因為這意味著情況正在好轉。沒有人應該經歷這種事,尤其是年僅3歲的孩子。」Freeman紅著眼睛說道。

-

✎緯來體育台官方網站 【https://sport.videoland.com.tw/ 】

✎緯來新聞網 【https://news.videoland.com.tw/ 】

緯來體育台-2024MLB美國職棒大聯盟-賽程轉播表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sports.yahoo.com/news/%E5%AF%A7%E9%A1%98%E5%9C%A8%E4%B8%96%E7%95%8C%E5%A4%A7%E8%B3%BDg7%E